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今年会注册西安女子在58同城花550元找人修冰箱不只没修睦换的零件也才值几块钱…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5-19
 今年7月初,西安市民刘女士发现家中的冰箱制冷系统失灵,便通过“58同城”平台找到了一个家电维修公司。刘女士说,7月12日晚7时,维修公司的师傅来到她家,对制冷系统故障的冰箱进行排查。没几分钟,对方就说她家冰箱不制冷今年会注册,说压缩机坏了,更换压缩机需要550元,  刘女士说,没几分钟,对方就称修好了,然后拿出一个约2立方厘米的黑色零件,说那是导致冰箱不制冷的原因,“整个过程不过20分钟。”但

  今年7月初,西安市民刘女士发现家中的冰箱制冷系统失灵,便通过“58同城”平台找到了一个家电维修公司。刘女士说,7月12日晚7时,维修公司的师傅来到她家,对制冷系统故障的冰箱进行排查。没几分钟,对方就说她家冰箱不制冷今年会注册,说压缩机坏了,更换压缩机需要550元,

  刘女士说,没几分钟,对方就称修好了,然后拿出一个约2立方厘米的黑色零件,说那是导致冰箱不制冷的原因,“整个过程不过20分钟。”但她发现冰箱的制冷系统依然没有恢复正常,便提出质疑,“我问他这东西线元?对方称,东西小但是管用,冰箱缓一缓就好了。”见对方信誓旦旦,她便相信对方并支付了580元。7月13日,她家中的冰箱依然没有恢复制冷,“我电话联系维修的师傅,对方说他太忙了,让我找平台另外派单。”

  刘女士说,7月13日,她向“58同城”提起投诉,平台称会尽快处理,但始终没有结果,且多次判定她的投诉不成立。7月28日,“58同城”工作人员联系到她,称愿意赔偿300元,她拒绝。随后,收到了“58同城”的短信,称她的投诉单“未成立”,“那是第四次了,我很快就又提交了第5次,但之后再没有回复。”

  7月30日,华商报记者见到了刘女士。根据刘女士的“58同城”后台投诉单显示,刘女士在7月13日、22日、26日、27日、28日提交过维权投诉,前4个投诉单均显示“未成立”,后一个还在“客服审核”阶段。打开7月27日的投诉单,商家已处理栏目显示,“服务无问题,用户方面有问题”。随后,用户申请平台客服介入。7月28日,投诉被判定“未成立”,审核原因“重复申请”。

  刘女士说,因为着急使用冰箱,而“58同城”无明确回复,7月13日,她通过线下找到了一名维修冰箱的杨师傅,对方上门检查后,称冰箱不制冷的原因是“过滤器堵塞”“冷媒泄漏”,7月14日,在杨师傅维修后,冰箱制冷系统恢复了正常,“结款时,我提到了‘58同城的师傅给更换压缩机,但没解决问题’一事。杨师傅说,我家冰箱的压缩机没有更换或维修的痕迹,而且一切正常。”

  7月30日,根据刘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联系到杨师傅。杨师傅说,7月14日前后,他确实维修了刘女士的冰箱,但并未发现压缩机有更换或维修的痕迹,“压缩机更换起码得两个小时,不可能在20分钟内完成更换。”刘女士拿的黑色零件是压缩机上的启动器,“这个零件只是一个小附件,就值几块钱今年会app。”

  根据刘女士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联系到“58同城”的这位维修师傅,对方说,他姓李,是西安市雁塔区慧修哒家电维修部的工作人员,目前不在西安,刘女士觉得没修好,可以联系公司,“当时维修完已经制冷了,不会不制冷。”

  “刘女士后来又找了个维修师傅,说压缩机根本就没有更换或维修过,冰箱制冷失灵是因为过滤器堵塞、冷媒泄漏导致,目前已修好。”记者提醒。对方回复,“天天都在胡说。”然后挂断了电话。

  天眼查显示,西安市雁塔区慧修哒家电维修部已于2022年1月28日注销。随后,刘女士当记者面拨打“58同城”客服电话。工作人员说,此前,他们愿意给赔付300元,但是刘女士坚持要求赔580元,“300元已经无法再追加了,您如果不接受,我们就无法处理。”随后,记者表明身份,客服表示,需要登记后,由专人回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