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今年会官网淮安一样平常小家电维修随时可拨“12345”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5-23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讯 随着夏季来临,温度逐渐在上升,电风扇、空调、冰箱的使用率日益频繁,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小故障。市“12345”热线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日常小家电出现故障,可以随时拨打“12345”热线,平台会第一时间派出加盟服务商上门服务。  5月28日晚19时许,家住清浦区浦东花园西门4号楼的吴先生致电“12345”热线”热线推荐了加盟商淮安市环卫网清洁有限公司的胡师傅。由于情况比较紧

  中国江苏网6月1日讯 随着夏季来临,温度逐渐在上升,电风扇、空调、冰箱的使用率日益频繁,使用过程中难免会出现小故障。市“12345”热线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日常小家电出现故障,可以随时拨打“12345”热线,平台会第一时间派出加盟服务商上门服务。

  5月28日晚19时许,家住清浦区浦东花园西门4号楼的吴先生致电“12345”热线”热线推荐了加盟商淮安市环卫网清洁有限公司的胡师傅。由于情况比较紧急,胡师傅在电话里告知求助者不要慌,并让求助者立刻先把总阀关掉,由于情况复杂胡师傅把所有的工具全都带上了。一小时后,吴先生再次致电“12345”热线致谢,“天气不好,外面下着大雨,实在找不到人来修,可水管一直在漏水,这种情况拖不得,多亏有“12345”热线帮忙,非常感谢胡师傅,忙了很长时间才修好。”求助者表示当时还要多给胡师傅20元钱作为辛苦费,但胡师傅没有收,说这是原则性问题。求助者赞扬胡师傅有敬业精神,服务也很好,故来电感谢。

  据悉,阳光淮安“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是市政府建立的公开电话综合服务平台,主要办理群众对公共服务的咨询、意见、批评、建议和投诉。热线日开通运行,运转后社会反映良好。作为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工程,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市民、投资客商以及观光游客今年会官网,平台在热线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的基础上,还拓展了热线社会化便民服务功能。为此,热线诚邀淮安市区(含清河区、清浦区、淮阴区、开发区)范围内的相关服务企业、个体工商户和社会志愿者免费加盟。

  加盟企业服务范围涉及家居服务、家电维修、房屋维修、水电维修、文化娱乐、教育培训、购物消费、大众餐饮、交通旅游、客人住宿、医疗保健、体育健身、婚丧嫁娶、中介服务、广告设计、社会福利、法律服务、花卉园艺、快递服务以及其他类等,共20类240多项服务。

  具有工商营业执照和相应服务资质、固定办公场所及和良好服务信誉等基本条件的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志愿者均可申请加盟。

  市民拨打“12345”热线电话提出服务需求仅收取正常的市话费用,平台为市民提供的热线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今年会下载,为企业推介服务业务也不收取任何费用。加盟企业为市民提供有偿服务,收取合理的费用,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服务方式及费用由加盟企业与市民双方共同协商确定。

  1.现场申请:携带(1)法定代表人(负责人)身份证;(2)营业执照(副本);(3)公章;(4)资质证明等有关资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张),到加盟办理地点领取申请登记表,按照《填表说明》和《样表》填写登记表,并递交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与平台签订加盟协议。

  2.申请表通过邮箱的形式发送到,待阳光淮安“12345”政府公共服务平台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加盟商前来签订协议。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