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阿里巴巴旗下野生智能品牌天猫精灵发新品:小熊智能恒湿加湿器今年会最新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5-23
 7月20日,阿里巴巴旗下人工智能品牌天猫精灵发布联合定制新品:小熊智能恒湿加湿器。 这款3L水箱的高颜值体积小的暖白加湿器,能听懂需求,量身定制水润计划,同时可预设适宜的湿度,能自动调节雾量,保持周围环境的湿度平衡,不会过度加湿今年会最新。 小熊智能恒湿加湿器按键的工业设计灵感来源于天…  这款3L水箱的高颜值体积小的暖白加湿器,能听懂需求,量身定制水润计划,同时可预设适宜的湿

  7月20日,阿里巴巴旗下人工智能品牌天猫精灵发布联合定制新品:小熊智能恒湿加湿器。     这款3L水箱的高颜值体积小的暖白加湿器,能听懂需求,量身定制水润计划,同时可预设适宜的湿度,能自动调节雾量,保持周围环境的湿度平衡,不会过度加湿今年会最新。     小熊智能恒湿加湿器按键的工业设计灵感来源于天…

  这款3L水箱的高颜值体积小的暖白加湿器,能听懂需求,量身定制水润计划,同时可预设适宜的湿度今年会注册,能自动调节雾量,保持周围环境的湿度平衡,不会过度加湿。

  小熊智能恒湿加湿器按键的工业设计灵感来源于天猫精灵智能音箱的呼吸灯设计,将人性化且富有节奏感的呼吸韵律结合到产品的外观创意之中。今年年初这一设计灵感得到德国红点奖的肯定,未来,天猫精灵家族产品会将更多富有人性化和极致体验感的产品带入到家庭生活场景中。

  万物互联的智慧家庭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全屋智能时代即将到来,阿里巴巴旗下人工智能品牌天猫精灵建智能家电产业的互联互通,让家庭电器之前联动成为现实,而本次的新品小熊智能恒温加湿器就是其中的一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