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今年会官网京东618家电主场全渠道边逛边买指南来了!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5-24
 值得关注的是,这回京东618的大部分爆品都不限量,不怕被秒抢光,也不用眼看着限时优惠急冲冲地下单,可以慢慢买,也就多了很多机会慢慢逛。  京东如今早已坐稳家电全渠道的头把交椅,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京东以29.1%的份额位居家电市场全渠道第一。除了海量的线上商品,还有最全的线上线下融合渠道,包括重庆的全球最大电器体验店京东电器超级

  值得关注的是,这回京东618的大部分爆品都不限量,不怕被秒抢光,也不用眼看着限时优惠急冲冲地下单,可以慢慢买,也就多了很多机会慢慢逛。

  京东如今早已坐稳家电全渠道的头把交椅,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研究院发布的《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家电市场报告》显示,今年一季度京东以29.1%的份额位居家电市场全渠道第一。除了海量的线上商品,还有最全的线上线下融合渠道,包括重庆的全球最大电器体验店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全国12000多家京东家电专卖店今年会最新、700多家五星电器门店,全部都会参与到618大促中。所以不仅网上浏览优惠超多,去店里还可以好好逛一逛,顺便了解了解具体的产品功能,比量比量大家电的尺寸,而且线下同样有好福利,带着爸妈一起逛,买回来自然全家更放心啦!

  如果你身在重庆,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肯定是不能不逛的。今年618也正好赶上重庆建直辖市23周岁生日,千万元的门店专享补贴已经安排上了,重庆说唱明星Bridge于6月17日到现场参加庆生大趴的事也定下来了,接下来你可以享受到——24小时不打烊,满1000元返100元京东现金卡,部分家电商品叠加满8000元送1999元蒸汽拖把、满39800元送华为P40手机的优惠福利。

  如果你家附近有京东家电专卖店,也值得去看看,而且他们以直播为核心的区域社群联合营销今年会官网,可能你已经开始感受到了。值得关注的是,这回各种高端前沿家电都一应尽有哦!河北、河南、湖南、广东等地的一些示范店还将升级成为超级专卖店,提供购买家装、家具、家电的一站式居家生活解决方案。省心!靠谱!

  同时,“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也要来了,马鞍山的朋友请注意!这家营业面积超1万平米,全市规模最大的“3C电子家电家居”主题购物中心将在618期到来之前盛大开业!

  另外,京东五星电器700家门店将投入史无前例的价格折扣,发放6180万消费券,提供京东白条免息分期,并通过与京东同款同价同服务,让线下消费者体验“来五星、逛京东”的乐趣和实惠。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