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厨房今年会app电器频道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5-31
 期待国民家电格兰仕能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格兰仕带来的品质生活新体验,让国民厨房幸福感满满,并且带领电饭煲行业进入全新的…  方太原创的“高能气泡洗”技术方案,其创意灵感源自航空部件制造养护、潜艇清洗等大型装备制造领域。  从2012年研发出国内第一台嵌入式蒸烤一体机开始,凯度就一直是国内蒸烤一体机的领头品牌,2021年,凯度创造性的研发出“逆向双驱…  格兰仕的新品微波炉G90F23CSLV

  期待国民家电格兰仕能让更多消费者可以享受到格兰仕带来的品质生活新体验,让国民厨房幸福感满满,并且带领电饭煲行业进入全新的…

  方太原创的“高能气泡洗”技术方案,其创意灵感源自航空部件制造养护、潜艇清洗等大型装备制造领域。

  从2012年研发出国内第一台嵌入式蒸烤一体机开始,凯度就一直是国内蒸烤一体机的领头品牌,2021年,凯度创造性的研发出“逆向双驱…

  格兰仕的新品微波炉G90F23CSLV-PM(B0),微、蒸、烤全能,900W变频大火力今年会网址,助你轻松高效地为孩子变出各类健康美味。

  凭借卓越的品质,博世家电的厨电产品更能满足消费者对生活品质及食物口感的高要求,让家人间的烘焙时光更加愉悦高效。

  2021年5月24日,澳柯玛厨电《澳视群雄玛到成功》—山东选商行动正式起航。启动会现场公布了此次首战选商活动流程,选商代表将在2…

  想轻体又不想挨饿,想美容养颜又不影响身体保健,想兼顾全家需求又不想平添负担今年会app,这就是当代年轻人越发硬核多变的养生需求。

  518发布会上亮相的生态产品只是乐视打造智能生态系统的第一步,未来,乐视还会推出品类更多,种类更全,同时更符合用户需要的更…

  澳柯玛CXW-300BJ015油烟机最大特点就是智能化。这款澳柯玛天幕系列油烟机具备红外热感烟灶AI联动技术,可以搭配任意燃气灶,油烟…

  正是真正立足于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饮食健康及饮食文化需求,九阳对不粘锅产品进行了深入研发,推出了真正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九阳晶钻…

  未来,SAKURA樱花将围绕消费者细分需求,对全屋用水场景下的厨卫产品进行创新,满足消费升级背景下,消费者对健康、舒适用水的需…

  多年来,格兰仕一直在烤箱领域创新钻研,从功能到外观、从创新的独特性到烹饪的体验感,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满意的烹饪体验。

  作为一款微、蒸、烤三合一的机器,格兰仕RY蒸烤一体机在烤上有着专业的配置,烘焙卓卓有余。这款微蒸烤一体机采用的是上下立体烘…

  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劳动最光荣,致敬所有为了梦想步履不停的你。辛苦了这么久,在属于自己的节日里,记得…

  日前,浙江省建筑科学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浙江省建科院”)与同济大学关于《适应集成灶下排式的排气道技术研究》(浙江省标准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