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扬子电器”公益捐赠举动走进钱庙今年会平台乡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6-01
 11月17日,由凤台县关工委和滁州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捐赠捐助“扬子电器”公益活动走进钱庙乡,为钱庙中小学校和部分村免费安装扬子净水机,帮助改善青少年和基层群众的饮水条件,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为响应国家“万企帮万村”号召,改善基层群众饮水条件,共享健康生活,凤台县关工委牵头联系滁州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到钱庙乡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今年会平台。活动中,爱心企业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分别

  11月17日,由凤台县关工委和滁州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的捐赠捐助“扬子电器”公益活动走进钱庙乡,为钱庙中小学校和部分村免费安装扬子净水机,帮助改善青少年和基层群众的饮水条件,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为响应国家“万企帮万村”号召,改善基层群众饮水条件,共享健康生活,凤台县关工委牵头联系滁州扬子沃特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到钱庙乡开展公益慈善活动今年会平台。活动中,爱心企业安排专业技术人员分别深入到乡村及中小学校,免费上门安装调试净水机(可将普通饮用水转化为所需的直饮水),宣传、普及健康饮水科普知识。同时组织爱心志愿者走访慰问部分贫困户和辛勤工作在最基层的村民小组长,为他们分别送去了大米等生活用品今年会最新。据悉,此次扬子沃特公司将为凤台县各乡镇免费安装不同数量的净水机和扬子空气净化器,该公司大力弘扬乐善好施的中华传统美德、不忘社会责任、全力回馈社会的义举,受到了社会和广大师生的好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