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今年会最新3·15黑幕人士征集令之十七:电器维修之惑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6-07
 新买的家电产品出了问题,按照“三包”选择退货时,却常常发现并非易事。高昂的“包装费”,让消费者头疼不已?  一旦过了保修期今年会最新,电器出现了问题想要维修,“上门费”今年会下载、“维修费”、“材料费”等等各种名目的收费更是漫天要价;  购买家用电器之后,为什么还有如此之多的“后顾之忧”?到底是谁制定了这种种“规矩”,让消费者无奈埋单? 如果你是内幕知情人,请联系我们!cctv315@cntv

  新买的家电产品出了问题,按照“三包”选择退货时,却常常发现并非易事。高昂的“包装费”,让消费者头疼不已?

  一旦过了保修期今年会最新,电器出现了问题想要维修,“上门费”今年会下载、“维修费”、“材料费”等等各种名目的收费更是漫天要价;

  购买家用电器之后,为什么还有如此之多的“后顾之忧”?到底是谁制定了这种种“规矩”,让消费者无奈埋单? 如果你是内幕知情人,请联系我们!cctv315@cntv.cn让我们为净化消费环境共同努力!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