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享用安康、智能的家电糊口今年会app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6-18
 每年三月,以空调、洗衣机、冰箱为主打品类的白色家电市场表现最为活跃,以“智领未来,享你所想”为主题的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2015)作为家电行业的开年大展,吸引了包括三星、夏普、西门子、博世、海信、海尔在内的主流白电品牌参展,纷纷推出自己新一年度的旗舰产品及主流机型。无论是从今年展会的主题,还是从各品牌企业推出的新品趋势来看,更为人性化的智能家电,为追求品质生活而生的健康家电产品

  每年三月,以空调、洗衣机、冰箱为主打品类的白色家电市场表现最为活跃,以“智领未来,享你所想”为主题的2015年中国家电博览会(简称AWE2015)作为家电行业的开年大展,吸引了包括三星、夏普、西门子、博世、海信、海尔在内的主流白电品牌参展,纷纷推出自己新一年度的旗舰产品及主流机型。无论是从今年展会的主题,还是从各品牌企业推出的新品趋势来看,更为人性化的智能家电,为追求品质生活而生的健康家电产品成为今年白电的主角。

  随着公众对雾霾和环境污染问题的日益关注,人们对雾霾的态度也变成了对自身健康的审视。本届家博会也首次将涉及环境健康家电领域的企业以15000平米的展位面积独立成馆,环境健康、家居清洁类家电无疑成为AWE2015的主角。

  此次在“智享净美生活”的白电主题区域,夏普展示了多款空气净化器和冰箱产品,这些产品的共同特点是搭载了夏普独创的“净离子群”空间净化技术。空气净化器机型KC-CE50-W和KI-GF70-N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前者配备全触摸控制面板,绚丽LED显示,随机配带遥控器,后者搭载的净离子群浓度高达25000并配备智能语音和遥控功能。而车载净化器FU-GEM1H-N则具备三重滤网和高浓度净离子群,可以有效去除甲醛、甲苯和PM2.5等有害物质。而搭载了净离子群的日本原装进口多门冰箱SJ-XF60S-N采用夏普多项除菌、保鲜技术。

  在海信展区,最吸引人的当属海信刚发布的两款“炫转”空调:“360°全角度炫转”智能柜机和“噪音低至16.5分贝”智能挂机。其中,360°全角度出风和智能人感技术的进步和创新,既能确保出风无死角,又能让“风吹人或风避人”,这一智能化体验可以照顾到了全家人的冷暖需求。另外,海信空调“炫转”挂机可以保证低至16.5分贝的超静音运行,相当于安静房间内仅听到一枚绣花针落地的声音,为消费者营造最安静、舒适的健康睡眠环境。

  在恩布拉科展区,封闭式制冷解决方案企业——恩布拉科携手惠而浦中国,正式启动了“变频进万家”活动,旨在全面加速变频冰箱的普及。在冰箱领域,众所周知今年会app,变频冰箱是极致节能、速冻保鲜与追求安静的结合体。变频冰箱可以依据食物的储存量,智能调节制冷,从而达到省电效果,满足环保需求。“变频进万家”活动号召每个中国家庭行动起来,选择变频冰箱,助力中国现代家居节能环保变革。贴有恩布拉科官方产品标识的惠而浦冰箱,将于今年5月在全国各大卖场以及电商平台正式起售。

  来自韩国的床褥除螨机产品创始品牌瑞卡富,展示了拥有强大清洁功能的产品RS-300,独有的专利技术“光清洁”法,将寄存在家庭床褥内的螨虫瞬间杀除,瑞卡富独有的专利技术“光清洁”法,更加有效地除去床褥内的屋尘,通过“紫外线照射”、“强力拍打”、“吸力”3个步骤,最后配合旋转刷将室内灰尘吸附到集尘盒中,可以达到90%以上的屋尘清除效率。

  试想一下,结束一天的辛勤工作后,消费者可通过监测功能了解到冰箱内所储存食材的情况,决定要为晚餐进行哪些采买;随后,通过手机上相应的电子购物清单,实现轻松采购。回到家后,烤箱已预热到适宜的温度,并根据食谱调整好相应烹调程序,只需将食材简单处理放入烹煮即可,稍后便可享受美味佳肴。酒足饭饱之后,只需将碗筷放入洗碗机,您便可以利用西门子洗碗机提供的远程控制功能,选择程序和附加程序,轻松控制洗碗机,省水省电,乐享生活。此外,手机上的应用程序还会发来提醒,告知之前远程预设的衣物清洗程序已完成,第二天便可穿上干净整洁的衣服。从此,消费者将从繁琐的家务中解脱出来,尽情享受多彩家居生活。

  在此次展会上,西门子家电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一代智能家居平台——“家居互联”(HomeConnect),旨在为中国用户打造简捷的生活方式,享受智能家居的舒适与自在。博西家用电器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市场官盖尔克介绍说,“家居互联”是全球首款连接不同品牌家电的解决方案。它能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直观、便捷地进行操控。该软件采用开放平台策略今年会官网,可兼容不同的产品类型、品牌、功能以及服务。

  而在海信展台,海信首套智能空气解决方案“会呼吸的家”吸引了许多参展观众的目光。“会呼吸的家”是海信的智能空气解决方案,它是由空气智能盒子(Smartbox)、智能空调、加湿型空气净化器、和全热净化换风机5个部分组成。用户可以实时通过手机、PAD等智能设备联接空气智能盒子,监控并调节家中的空气环境。作为“会呼吸的家”的大脑——空气智能盒子可以实时感应家中空气状况,自动调节室内温度、湿度和空气纯净度,指挥空气净化器去除PM2.5、甲醛、苯、病菌等有害物质,保障家居环境的空气质量。海信表示,“会呼吸的家”是一套真正意义上的空气解决方案,不仅能全方位的提供空气冷暖和净化需求,还能主动的获取数据,为家人提供便捷健康的生活空间。

  同时,海信此次还亮相了多款基于健康基础上的多空间十字对开门冰箱,在扩大冰箱的储存容量同时,空间分类也更加精细。而继去年家电展推出的国内首台应用NFC、PLC技术的智能冰箱,此次海信推出的智能冰箱通过在冰箱上搭载智能控制模块,结合手机客户端及海信白电云平台,实现了对冰箱的远程控制、食品管理、故障诊断及购物清单生成等,目前这一智能模块已率先应用在倍多分十字对开门冰箱上。

  在本次家博会开幕当天,三星电子特别邀请了北京电视台“名嘴”徐春妮来到三星展台会客厅,与现场的观众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活方式。身为上海人的春妮,主持风格兼具知性与优雅,深受广大电视观众的喜爱;而在三星展区参观后,春妮也对三星家电的新产品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三星展区的整体设计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谈起参观后的印象,春妮说道。“跟以往逛家电卖场不一样,多媒体互动内容很丰富,整体布置给人仿佛在家中一样的感觉。在这样环境衬托下,再有工作人员悉心的讲解,让我有一种给家里置换家电的冲动。”

  在春妮主持的电视栏目《春妮的周末时光》中,春妮与褪去了荧幕光环的明星们一起大展厨艺,吃吃饭、聊聊天。春妮表示“饮食文化的改变,让家宴成为了宴请朋友、一起品味美食的全新社交生活方式”。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独特创新的“品式”门体结构更让春妮产生了给家里置换家电的想法,“这个‘品’字设计下的3个独立保鲜空间,非常适合我们家将不同食材‘分门别类’的存储习惯。”

  而三星“揉揉净”全自动洗衣机是春妮最为感兴趣的产品。春妮说,“小时候,父母通常是手洗的洗衣方式,习惯预先对衣物领口、袖口的顽固污渍进行处理,看到父母洗衣过程中,蹲着或弓腰,腿和后背容易疲劳,过程十分辛苦。”三星的这款洗衣机提供了独特的“手洗+机洗”双系统一站式洗涤方案,“这种设计太贴心了,省时又省力,如果父母当时能有一台这样的洗衣机,估计一家人的负担都会减轻不少。”春妮感叹。

  当被问及对未来生活期许的时候,春妮表达出对健康生活的恳切期待。“其实健康是生活最重要的关键词。记得世卫组织曾经总结过影响健康的因素,其中60%是生活方式。所以我的期许就是:用健康的生活方式去享受生活。”

  今年,格力电器也以智能环保家居为主题亮相上海家电博览会,重点展示了旗下家用空调、家用中央空调、空气能热水器、晶弘冰箱、生活电器、智能环保家居展区等逾两百件产品。

  据悉,以格力电器为代表,其在光伏空调技术上的研发已经是世界一流水平,而接下来的2015年,格力电器将建立以光伏空调为中心的智能环保家居立体式应用体系,彻底解决智能家居在环境保护、能源消耗和节省支出上的种种问题。

  格力电器工程师介绍说,目前,格力已经拥有光伏直驱变频离心机、光伏直驱变频多联机两大系列的光伏中央空调产品,而格力光伏中央空调系列产品均采用国际领先的三元换流技术集成光伏发电,建立光伏组件、离心(多联)机组及公共电网之间的三元换流模型,发用电动态切换时间小于10毫秒,可实现光伏机组的五大实时运行模式(纯空调工作模式、纯光伏发电模式、光伏空调工作模式、双向供电模式、混合供电模式),光伏直驱利用率高达98%以上,比传统太阳能空调提升8%。

  未来,在以格力光伏中央空调为中心的智能环保家居体系下,用户不仅可以实现零电费、零浪费、零担心三位一体的节能服务,格力智能环保家居系统还以住宅为平台,利用光伏多联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安全防范技术、自动控制技术、音视频技术将家居生活有关的设备集成,构成高效节能环保的能源管理系统与快捷便利的家庭日程事务的管理系统,提升家居节能性、安全性、便利性、舒适性、艺术性,最终实现智能环保健康的居住环境。因为光伏空调,格力的能源问题得到解决,而的自动化都是建立在能源低消耗之下的进一步突破。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