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美的糊口电器掘金三今年会下载四级市场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6-23
 6月以来,美的“十年领先 感恩回馈”大型路演陆续登陆江苏海门、陕西固原、广东韶关、河南洛阳、吉林白山等多个地方,点燃了三四级城市的小家电市场。  在整个家电市场疲软的背景下,三四级市场成为家电市场的增长点。美的作为国内家电领军企业,也十分看好三四级市场巨大的增长空间。而在竞争白热化的三四级市场,美的生活电器通过路演等促销方式赢得更大的市场。  据美的生活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感恩消费者,美的精

  6月以来,美的“十年领先 感恩回馈”大型路演陆续登陆江苏海门、陕西固原、广东韶关、河南洛阳、吉林白山等多个地方,点燃了三四级城市的小家电市场。

  在整个家电市场疲软的背景下,三四级市场成为家电市场的增长点。美的作为国内家电领军企业,也十分看好三四级市场巨大的增长空间。而在竞争白热化的三四级市场,美的生活电器通过路演等促销方式赢得更大的市场。

  据美的生活电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感恩消费者,美的精心筹划了“‘十年领先 感恩回馈’美的生活电器感恩千县行”路演活动,在全国掀起一场夏日感恩风暴。活动将从6月延续到11月今年会下载,预计在全国召开过千场路演活动。

  7月6日上午,记者来到韶关站的感恩特卖会现场的时候,已经是人山人海,市民们纷纷被主办方策划的游戏、演出吸引,并积极参与。而销售台的成交也是一个接一个,美的销售人员忙得满头大汗:“我开单都开得手软了!”

  销售人员介绍此次活动产品不但价格优惠,还准备了10万台特价产品,加上以旧换新、免费保养、免费清洗、超值换购等,对消费者的吸引力非常大。

  德国调查机构GFK集团行业分析专家叶平曾表示,从2008年开始,随着城镇化建设速度的加快,中国家电市场的重心开始从城市渐地向农村游移,而对于家电企业来说,城市市场趋于饱和、网点已基本接近增长极限,三四级市场则存在巨大的增长空间。

  对于美的而言,布局三四级市场早在计划之中。随着美的集团整体上市的稳步推进,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正在加速调整,今年将重点开拓城镇化市场,预计全年可以实现将超过90亿元的销售额。

  显然,“‘十年领先 感恩回馈’美的生活电器感恩千县行”的路演活动即是美的生活电器为90亿元目标所做的大动作,而活动带来的成效也是显而易见的。美的生活电器事业部总经理甄少强表示,节能低碳的科技产品和有效地促销手段是美的深入三四级市场的最有利武器。

  业内人士表示,美的生活电器持续在产品性能上实现科技创新,产品质量、功能、节能等方面都与同行形成差异化,而丰富的路演活动让消费者得到更多实惠、体验美的贴心的服务今年会app。掘金三四级市场,美的生活电器势必让三四级市场洗牌加速,一些产品和服务不过关的小企业将面临淘汰,行业马太效应将日益明显。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