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科沃斯霸榜天猫双11糊口电器排行 多款爆品攫取品类第一今年会app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6-27
 双11购物节的第一波销售高峰刚刚结束,生活电器类产品一直是消费者们在双11“剁手”的重点,各大品牌也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展开了激烈厮杀。根据亿邦动力和魔镜市场情报联合发布的天猫双11生活电器品牌销售榜,科沃斯集团无疑成为了最大赢家,不仅科沃斯品牌稳居生活电器品牌销售排行榜冠军宝座,旗下品牌添可更是一鸣惊人,名列排行榜第三,紧追国际大牌戴森。  这一榜单上不乏极具竞争力的大牌,所以科沃斯取得这一

  双11购物节的第一波销售高峰刚刚结束,生活电器类产品一直是消费者们在双11“剁手”的重点,各大品牌也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展开了激烈厮杀。根据亿邦动力和魔镜市场情报联合发布的天猫双11生活电器品牌销售榜,科沃斯集团无疑成为了最大赢家,不仅科沃斯品牌稳居生活电器品牌销售排行榜冠军宝座,旗下品牌添可更是一鸣惊人,名列排行榜第三,紧追国际大牌戴森。

  这一榜单上不乏极具竞争力的大牌,所以科沃斯取得这一成绩含金量十足。早在上个月亿邦动力发布的天猫双11生活电器类预售排行榜中,科沃斯就稳居第一。随着家电行业向着智能化方向发展,科沃斯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并不让人意外,作为国内家用服务机器人行业的头部品牌,科沃斯已经深耕这个领域22年之久,不仅打造了业内第一台“扫拖一体机器人”地宝,还创造了空气净化新品类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擦窗机器人窗宝,无不是为了满足用户需求而生,究其原因,是科沃斯一直站在用户角度研发产品,解决问题,走在了时代的最前端。

  今年科沃斯推出的扫地机器人地宝T8和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Ava在双11都有着优异表现,地宝T8卖出83000台,不仅位列2000元以上高端机第一,更是扫地机器人全品类销量冠军。科沃斯创新性地将3D结构光技术、dToF飞行时间测距技术运用到了扫地机器人身上,使得T8在避障、导航上的能力较前几代扫地机器幅提升,障碍物识别精度提升10倍,导航探测灵敏度提升4倍;另外,T8搭载了科沃斯最新研发的蓝鲸3.0清洁系统,清洁能力进一步增强,OZMO Pro高频振动擦地可以使科沃斯T8实现每分钟480次的往复擦地,轻松清洁顽固污渍。

  科沃斯沁宝也同样有着亮眼表现今年会下载,在空气净化机器人天猫类目单品成交额排名第一,备受消费者追捧。科沃斯创新性地将在扫地机器人上应用的dTof激光雷达导航技术及3D结构光避障技术运用到了这款沁宝空气净化机器人上今年会app,赋予了其强大高效的移动能力。而其多达6层的复合式滤芯也让沁宝的净化能力跻身空气净化行业的一线水平。

  如果说科沃斯在这次双11的表现一如既往稳定的话,那添可则可谓是一匹黑马,创立之初就将目标人群定位于高端人群的添可依靠创新杀出了一条血路:2019年至2020年,添可先后发明会思考的智能吸尘器飘万PURE ONE、会思考的智能洗地机芙万FLOOR ONE和会思考的智能吹风机摩万MODA ONE。其中,芙万从上市的第一天起就缺货,成为爆款。11月1日0点开售仅两小时,添可高端智能洗地机全网销量就高达50000台,成交额突破1.5亿。其中,天猫旗舰店36分破1亿,同比去年增长20倍。

  科沃斯集团正在用深厚的技术积累和“用户第一”的经营理念进一步占领家电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在接下来的双11期间,期待科沃斯集团能够继续带来惊喜,为国产家电产品正名。

  2022年2月18-20日,双喜电器联合京东家电专卖店星火计划在重庆、石家庄、衡阳、茂名、成都等地盛大开展,共同打造居家全场景购物体验,带动品牌渠道拓展,挖掘销售增量!

  2025年全球和中国扫地机器人市场规模,将分别达到130亿美元和50亿美元(瑞银预测数据)。而眼下,扫地机器人在国内市场渗透率仅4%-6%,远低于美国的13%。

  从科沃斯独享半壁江山,到小米系全面入侵,在扫地机器人这条拥挤的赛道终于出现了不一样的风景。专门为品质生活和萌宠家庭打造的TrifoLucyPet智能AI扫地机器人成为“双11”的网红爆款。作为具有新消费时代大单品潜质的品类,扫地机器人虽然被业内看做长坡厚雪的新赛道,但真正走入用户家庭并得到爆发式的增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