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会·(中国)官方网站

2023 AWE 扬子空调重磅公布四大尖端立异产物开启全重生活方法今年会app
栏目:行业资讯 发布时间:2023-07-16
 4月27日,2023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万商云集、群英毕至。4月28日上午,以“六恒·四季---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为主题的扬子空调创新产品发布会在W3馆隆重举行今年会app,扬子空调董事长曾晓程先生发布四款创新机型:强热四季除湿空调;零风感柜机;高效超低温强热空调(-40。C,双级压缩);高效热泵蒸汽机组(双级压缩)。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家

  4月27日,2023 AWE(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万商云集、群英毕至。4月28日上午,以“六恒·四季---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为主题的扬子空调创新产品发布会在W3馆隆重举行今年会app,扬子空调董事长曾晓程先生发布四款创新机型:强热四季除湿空调;零风感柜机;高效超低温强热空调(-40。C,双级压缩);高效热泵蒸汽机组(双级压缩)。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和安徽省滁州市人民政府的领导,以及扬子空调核心合作伙伴、行业媒体共二百余人共同见证了发布仪式,扬子空调董事长曾晓程先生和中国家电协会秘书长王雷女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王秘书长说:三年疫情给企业和百姓带来巨大困扰,但扬子空调克服重重压力,坚持不懈地开展技术创新,从制冷制热到恒温恒湿,从温度调节到舒适空间,扬子空调所展现的是一种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创新思维,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孜孜求索、默默耕耘,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坚持研发新产品、走专精特新之路,为我国家电行业的发展探索出一条新的路径。

  王秘书长在发言中指出,扬子空调始终在努力探索空间环境与人居需求的合理匹配,紧密贴合国家倡导的“双碳战略”,做到了节能减排和创造舒适空间的完美和谐。行业内首次采用双级涡旋压缩技术的扬子“高效超低温强热空调机组”和扬子“高效热泵蒸汽机组”可大大减少能源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为企业节约大量能源成本、显著提升运营效率。这些产品的应用,将为我国的节能减排事业做出突出的贡献!

  扬子空调董事长曾晓程先生向记者详细介绍了“六恒•四季”理念的含义-----我国幅员辽阔、南北气候差异巨大,北方寒冷干燥、南方温热潮湿。在不同地区、不同季节,环境因素带给人们的困扰是不尽相同的,但人们对舒适环境的要求是基本一致的,即空气洁净、空间安静、温湿度适宜的生活环境。我们经过多年研究,提出了“六恒•四季”的设计理念,就是用创新技术打造一个绿色健康、四季舒适的生活环境,倡导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间透明的玻璃房内正演示着一款扬子“强热四季除湿空调”的除湿功能,据工程师介绍:这款产品采用独特的“换热器冷热可变技术”,一举解决了普通空调(或)只能降温除湿、环温低于16。C不能除湿、且除湿量不足的弊端,真正实现了升温除湿、恒温除湿的效果,还可实现离家除湿、静音除湿、干衣除湿、自动排水等功能,且一台挂机就能满足120平米的全屋除湿需求,彻底解决了南方及沿海地区春季寒湿、夏季热湿的气候带给人们的困扰。据悉,这款“强热四季除湿空调”已经入围了本次AWE盛会艾普兰奖的评选!

  展会现场记者还看到一间白色的冷库板房,里面安装的是同期发布的扬子“高效超低温强热空调”,记者看到外面大屏上显示库房内的温度为-40。C,表示室外机在-40。C的环境温度下正常运行着制热模式,悬挂在外面的室内机上显示的出风口温度已经达到了50。C。

  记者了解到:扬子“高效超低温强热空调”是具有行业前沿技术、对传统产业带来颠覆性影响的能源替代和节能减碳产品,这款机组创造性地采用“双级涡旋压缩技术”,能够在-40。C的环境下产生60。C以上的高温热水,经封闭管路给室内的地暖、暖气片循环供热,一举打破了极寒环境下(-40。C环温)热泵采暖的技术禁区,彻底改变了极寒地区冬季采暖的新模式。与燃煤(油、气)或电锅炉相比,该机组大大降低了采暖费用、且对环境不产生污染,是绿色节能、环保舒适的最佳采暖解决方案。

  扬子“零风感柜机”是将扬子空调独创的“零风感”技术和“全量导风”技术完美应用于柜机产品,成功解决了以往人们在大空间环境里无法对风向、风速、新风和静音等问题进行有效管理的困扰,做到了“冷从天降、热从脚起”的模式,创造了大空间家居或办公场所的舒适性环境。

  扬子“高效热泵蒸汽机组”同样具备双级压缩技术今年会最新,将低温自来水转换130℃的高温液态水、并闪发成0.2MPaG的高温蒸汽,广泛应用于食品、餐饮、服装、纺织等行业,并可完全替代上述行业传统的蒸汽供给方式,相较于燃煤(油)锅炉,能源消耗可降低60%,二氧化碳排放减少约70%,是一款高效节能的创新产品。这款蒸汽机组还可集成余热回收技术,可充分利用工业废水、废气中的余热,满足于燃煤热电厂的初段制热(0-100。C)的需求,总体运行成本可下降约50%,为企业节约大量能源成本、显著提升运营效率。

  扬子空调董事长、技术中心主任曾晓程告诉记者:创新源于生活、技术改变生活,这就是技术的魅力!技术创新是扬子空调的生命力和核心竞争力,今天发布的这几款产品是扬子空调专精特新产品的一部分。三十多年来,扬子空调始终秉承“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的理念,从冷热风到冷热水、从温度调节到空间环境,我们不断探索前沿科技和未知领域,为改善人们的生活环境、为节能减排事业和可持续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网站地图